名模林嘉綺「iM短影」平台拍攝15秒短影音,首次挑戰的主題為千奇百怪的「Casting Show」,一連串標準拍照姿勢,無論是「頭痛、腰痛、脖子痛、鞋子掉」都難不倒她,余秉諺則從少女示範到阿姨喬奶,安妮詮釋「性感」一系列動作,包括「性感的尿急」、「性感的剔牙縫」,場面爆笑。

林嘉綺已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肌膚卻仍保持緊緻透亮,pose像刻在她身體裡一樣,「要我用眼睛表演也可以喔,我的身體基本上就是一個POSE資料庫,拍iM短影真的很趣,我已經想好一系列『嘉綺pose教學』!」她表示,難度最高的POSE就是上半身跟下半身不同調:「就是下半身很費力,上半身表情又要表現的很鎮定,尤其泳裝秀,注意臉部表情的同時,高難度動作還需要用力,姿勢擺好又要擔心怕肉擠出來,非常不容易。」

林嘉綺說以前剛出道時,模特兒學姐曾教她,工作上若同一邊姿勢做太久,要記得回家另一個方向再做一遍姿勢,不然肌肉發展會不一樣,她一直牢記在心,但她卻笑說:「經過多年,我覺得學姐在整我,我工作姿勢做完就忘了,回家也不記得,哈哈。」

王麗雅曾試過情境秀,要她想像在夜店裡跳舞的感覺,但現場卻安靜到不行,氣氛尷尬到不行,李懿也分享第一次試鏡經驗,笑說當時題目是「媽媽」,她說:「我才23、24歲,怎麼可能上,結果竟然上了,而且之後大家都找我演媽媽,再也接不到少女角色」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報導
孫鵬狄鶯簽證將到期 預計返台卻神隱
張雨綺婚變後首度現身 竟盯手機燦笑
范冰冰下落不明 爆李晨密電「大家都好」
龍劭華和親生女關係差 退隱1年修裂縫
宣傳「無雙」 周潤發、郭富城王不見王?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D%B8%E5%A7%90%E5%9C%A8%E6%95%B4%E6%88%91-%E6%9E%97%E5%98%89%E7%B6%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kay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