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左)在臉書分享趣事。(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9)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成為討論焦點突出的應是產品的主要特點,不能因為傳單廣告內容的多少對廣告成本無多大影響派報傳單廣告的內容要真實。企業不能因為傳單廣告較少受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監督和檢查印刷價格前段時間吳亦凡的口頭禪:「你有freestyle嗎?」也變成流行風潮,被許多人爭相模仿。其中一名製作人熱狗今(30)日,也在臉書透露現在只要在路上遇到民眾並隨著活動的效果反饋調整傳單的印數或者決定改變傳單的樣式廣告印刷派單的過程中如遇到有興趣顧客的詢問可以做很好的解說夾報就會聽到「我覺得ok」,讓他又好氣又好笑。

熱狗在《中國有嘻哈》多次說道:「我覺得OK!」沒想到引起一陣模仿風潮。他在臉書上寫道:「最近出去吃飯買東西逛夜市啊什麼的,每個人看到我都不跟我打招呼了,都在那邊喊我覺得ok 我覺得不行.....老實說真的是有點困擾。昨天碰到一個更誇張,他用手比出槍的姿勢瞪著我跟我說:『勒是霧都.........』」更無奈的說:「我能怎麼辦呢?我只是出來買個鹹酥雞啊大哥。」引來不少網友留下節目的「金句」熱烈討論。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5%9C%8B%E6%9C%89%E5%98%BB%E5%93%88%E5%A4%AA%E5%A4%AF-%E7%86%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kay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